“浓情三八节,相约健康行”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暨国际交流处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2024-03-08 09:56:42  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升我院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女性预防疾病与保健意识,36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了“浓情三八节,相约健康行”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健康讲座,特邀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妇科主任张立然为全院女教职工普及了宫颈癌、月经病、更年期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孙晔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冬梅、党委副书记李昊书以及全院女教职工参加。

现场,张立然主任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就女性常见疾病,如宫颈癌及宫颈癌疫苗、月经病、更年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经典案例为大家普及了常见的中医诊断方法和治疗思路,并从情绪调节、合理饮食、适度运动、作息规律等方面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自我保健方法,帮助广大女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和关注自身健康。


4ADEA


讲座结束后,张立然主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答疑,就大家关注的女性健康问题给予了专业细致地解答,还现场为女教职工把脉问诊,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627A4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的健康理念和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心情投身到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校长付强率团访问俄罗斯 下一条:北极国际学校文化研学团东农行顺利结束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