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国际学校文化研学团东农行顺利结束
2024-02-26 08:34:17  点击:[]

222日,俄罗斯雅库茨克市北极国际学校文化研学团一行21人来到我校进行参观研学。

当日,文化研学团入住东北农业大学留学生公寓,亲身感受大学校园生活。

研学团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门前合影



223日上午,北极国际学校学生游览校园风光。在主楼门前,带队教师讲述了我校概况,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我校的历史和传统。

研学团在学校标志前合影留念


参观校园风光


晚上,文化研学团与我校留学生共进晚餐,留学生对国际学校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多姿多彩的留学生活。

研学团与我校留学生合影


据悉,北极国际学校文化研学团此次中国行旨在带领俄罗斯青少年到中国研习,通过实地观察体验,全方位感知中国的最新发展。本次研学,另安排哈尔滨特色景点中央大街、太阳岛冰雪博物馆、雪博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以及大庆市肇州县各景点的参观,在丰富充实的活动中,加深对于中国文化的了解,感受中国文化的多样性和魅力。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校长付强率团访问俄罗斯 下一条:“看国家 展未来”香港交流考察团来我校进行参观研学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