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北农业大学
2023-10-27 10:23:37  点击:[]

10月25日下午,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德米特里耶夫·尼古拉·尼古拉耶维奇,外事副校长列别茨基·奥列格·弗拉基米罗维奇一行2人访问东北农业大学,我校校长付强在主楼604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杨帆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卢铁光主持。

座谈会现场

卢铁光主持会议

付强在会上讲话

德米特里耶夫在会上讲话

付强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德米特里耶夫此次访问我校是对东北农业大学代表团于今年10月访问伊尔库茨克国立农业大学的回访,对于发展两校合作关系具有重大的意义。德米特里耶夫在讲话中感谢我校邀请伊尔库茨克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北农业大学,并参加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以及中俄寒地农业大学联盟成立仪式。他表示,东北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获得中外嘉宾的一致赞许,充分展现了东北农业大学国际化水平,希望双方携手前行,推动两校以及中俄寒地农业大学联盟高质量的合作与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扩大互派学生和教师规模,在土壤保护与修复和动物医学等相关领域开展务实科研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

走访现场

会后,付强陪同俄方代表团参观校园,重点介绍了水利学院和兽医临床医院的情况。俄方代表团对我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实验室科研水平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大学承办2023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 下一条: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农业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北农业大学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