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大学校长论坛系列活动 | 我校参加首届国际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
2023-09-11 13:03:37  点击:[]

在第十三届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大学校长论坛举办之际,9月9日,由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联邦国家预算高等教育机构太平洋国立大学、俄罗斯出口中心股份公司出口学校等联合组织的首届国际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举行,本次大赛中方共派出北京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东北农业大学三支代表队,我校俄语系主任孙瑶带领参赛代表团一行五人应邀参赛,通过赛场循环对决,东北农业大学获得参与奖。

谈判大赛现场

东北农业大学代表团

据悉,第十三届中俄大学校长论坛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我校召开,本次国际大学生谈判大赛为其中首个配套活动。在大学校长论坛举办期间,我校还将推出中俄友谊杯中俄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及作品展、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展、“青春与友谊同行”中俄大学生文艺巡演等一系列活动,持续发挥我校作为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大学联盟中方主席单位的作用。


上一条:中俄大学校长论坛系列活动 | 东北农业大学举办第二届国际教育展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程晓非赴俄罗斯访问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