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国立技术水产大学
2023-05-12 16:30:36  点击:[]

1. 院校详细介绍:

远东国立技术水产大学,又名: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坐落于俄罗斯海参崴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该校成立于1930年,是一所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名列前茅的重点大学。该校着重于航海传统及水产教育,设立有渔业和水产养殖学院、航海学院、食品生产学院等重点院系,为食品及水产业大力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目前该校下设5所分校,拥有700多名教师1200名教辅人员,在校学生超过1.2万名。经俄罗斯教育部评定,该校具有招收和培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教育资质。

2. 专业主修课程

经济学:语法课、财务管理、货币、金融、经济、统计、税务、经济理论分析、企业规划。

管理学:语法课、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营销、业务规划、会计理论、财务计算。

物流管理:历史、数学、心理、俄语、物理、哲学、计算机、地理(专业课)。


下一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农业大学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