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2023-05-12 15:10:24  点击:[]

(一)学制:五年(国内一年,国外四年)

(二)合作院校:

1.远东国立技术水产大学(位于俄罗斯海参崴市)

专业:经济学、管理学、物流管理

2.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农业大学(位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

专业:食品科学(农产品食品科学(畜产品应用信息学

(三)项目特点

1、国家政策全面扶持

2023年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持续向前发展,为学生赴俄留学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留学环境。学生入学后即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项目学生毕业回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提供相关就业落户服务。

2、合作务实院校正规

东北农业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是全国著名农业高等教育学府。

俄方合作院校为我校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在科技合作、学术交流、学者互访、学生互派、人文交流等方面互动频繁,合作院校均获得国家教育部学位认证。

3、信誉良好优势明显

目前,中俄两国在农业、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入,俄语人才缺口不断扩大。俄罗斯是世界高等教育大国,办学水平高,俄罗斯学费、生活费远低于欧美国家,留学性价比高。

学生经过高考,可以同等或者较低的分数享有东北农业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分享我校作为全国13所中俄大学联盟之一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西伯利亚地区大学联盟中方主席单位和秘书处单位的对俄合作优势,分享教育部赴俄留学基地在俄语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

4、 历史悠久成绩斐然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承担学校中、外学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现有中国学生1017名,来华留学生295。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始终处于全省前列。自1996年起开展中俄合作办学2005年以来,受中国教育部指派学院就已开展赴俄留学培训项目,共有毕业生400名。通过赴俄留学培训基地学习,90%以上同学通过俄语考试,赴俄方高校深造

5、服务全面管理严格

学生在东北农业大学习期间,俄语相关专业课程由资深教授讲授;俄语口语、俄语听力等课程由俄罗斯外教讲授,让学生提前体验俄式课堂,学习氛围浓厚,重点提升学生自觉学习能力,培养独立思维方式。有专职班主任全方位管理和服务学生。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管理,与统招本科生住宿条件相同。学生赴俄期间,由俄方大学全面管理。

(四)学位授予与认证

1.学士学位证书

学位授予标准与程序按照俄方院校要求执行。完成四年本科学业,学生修满所有课程、通过考试和毕业论文答辩由俄方院校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2.留服中心认证

符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要求即可申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上一条:办学定位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