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立大学暑期科研项目
2019-08-13 13:34:15  点击:[]

       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创办于1862年,大学下设8个学院,提供200多种不同的专业项目,现有约33,000名学生就读。校园占地1,984英亩,风景秀丽,治安良好,是全美25所最优美校园之一。在生物、农业、机械和物理等学科领域有着世界级声誉。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发布的大学综合排名,爱荷华州立大学位列全球第155名。
       根据学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专项是指我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涉及的动物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动物医学学院四个学院根据“一流学科”建设需要自行设计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合作进行的本科生联合培养或短期学习进修等项目。
       项目出国(境)学生的选拔条件由相关学院自行制定并执行,国际交流处负责指导学生的出国(境)手续办理。
       具体事宜以各相关学院报名通知为准。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