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
2019-10-23 14:21:13  点击:[]

       YES(Youth Exchange Student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简称:YES项目),旨在为各中方大学的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赴美交流学习机会,增强中美大学院校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开展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合作模式。本项目共38所美方大学可供申请者选择,其中我校与宾夕法尼亚州米勒斯维尔大学及特洛伊大学签订了关于YES青年交流生项目的固定院校合作协议。各院校具体情况见项目招生简章和项目报名通知。
1. 留学期间:一学期或者一学年。
2. 留学费用:个人自费,实际费用以各年度招生简章为准。
3. 申请条件:
  (1)本科二年级及研究生一年级在读学生;
  (2)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3)成绩达到所申请美方大学要求(详细要求见各年度招生简章);
  (4)英语达到所申请美方大学要求(详细要求见各年度招生简章)。
具体情况以学校主页通知为准。
备注:美方大学相关情况请登陆“中教国际”网站:www.cciee121.com

上一条: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语言进修生项目 下一条:朝阳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台湾地区)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