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中国留学论坛的通知
2022-04-20 20:39:18  点击:[]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于本周五(22日)09:00线上举行2022中国留学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留学工作与国际化人才培养”为主题, 在聚焦“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事业发展,探索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多层次、宽领域留学服务项目新路径的同时,还将分享留学目的国对人才培养的最新举措以及人才自我提升的规划建议。与会嘉宾将共享全球教育治理方案,为推动留学及教育对外开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也将于论坛次日起以线上形式举办,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爱尔兰、西班牙、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匈牙利、克罗地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所海内外院校在线直播。

对此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展会现场,线上参与观看。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4月20日


上一条:出访团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英语教学研讨课程报名的通知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