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英语教学研讨课程报名的通知
2021-11-19 16:27: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满足后疫情时代学生参与国际交流的需求根据东北农业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签订的协议在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该校在线上举办的英语教学研讨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1. 20221月22日-2022年2月19日

2. 每周六上课,每次3小时,共4周12小时。

二、授课方式:

线上授课。

三、项目费用:

500美/人(约合3200元人民币)。

四、课程概述:

英语教学线上研讨会包含12小时实时教学,由UCI DCE(Division of Continuing Education)(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发展教育部)教师指导授课。课程的目标是为学提供可以立即应用到课堂上的实用工具,并设定学个人进步目标。

五、课程内容参加为期12小时的线上英语教学研讨课程

1. 嘉宾讲座

2. 线上参观活动

3. 线上文化活动

4. 迎新会

5. 可以使用UCI图书馆&开设UCI DCE学生账号

六、项目收获:

1.完成课程学习任务的学生可获得由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颁发的课程学习证明和成绩单;

2.课程学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可获得授课教师推荐信。

七、申请条件:

1.在校学生;

2.身心健康,思想品德良好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适应全英授课环境(建议达到相当于托福60分英语水平)。

满足以上申请条件的学生可于2021112616:30前到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中心报名,报名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东北农业大学境外留学报名表(附件1);

2)在校生证明(教务处打印);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451-55190157

办公地址: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学楼529办公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

1. 东北农业大学境外交流报名表

2. 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线上英语教学研讨课程简章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中国留学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韩国汉阳大学硕博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