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3-12-21 15:03:48  点击:[]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锻炼让身体更健康。为了更好地展现教职工的风采,用健康的身体投身于工作与学习之中,国际文化教育学院20231220日下午1300-1500职工之家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举办,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有四个趣味项目,包括踢毽子比赛套圈比赛夹乒乓球比赛飞镖比赛现场,运动会的气氛热烈又紧张,加油声、欢笑声、掌声充满着整个职工之家。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

32A0DA

比赛结束后,每位参赛教职工都领取到了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锻炼身体,放松身心。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帮助大家减轻压力,释放快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去。

 

上一条:中俄大学校长论坛系列活动 | 东北农业大学举办第十三届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大学校长论坛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受邀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