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6-11-18 14:35:16  点击:[]

   1118日上午,韩国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秀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赵衒佑、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科中国事务负责人吴成旭访问了我处。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宝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孙晔、外事科主任科员李银女会见了代表团。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校基本情况,探讨了两校间共同合作领域以及合作可行性。通过会谈,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共建实验室或研究所、共同申报科研课题等交流形式达成初步共识,并拟定两校间框架性合作协议。

   在框架性协议基础上,双方近期将签订具体交流协议,加快推进两校间实质性交流。

上一条: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访问团访问我处 下一条:韩国建国大学GLOCAL校区访问团访问我处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