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鸟取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8-09-19 10:53:46  点击:[]

会谈现场

9月13日,日本鸟取大学副校长中岛广光率代表团一行4人来校访问。访问期间,包军校长与来访客人就两校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会谈。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宝辉、副处长孙晔等参加会谈。

包军校长与中岛广光副校长进行交谈

会谈中,包军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列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总结回顾了两校多年的合作交流工作。包军校长还谈到,学校正处在“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阶段,非常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鸟取大学在学术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研究、学生互派等方面的合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双方应以优势学科为基础向普通学科扩展,多点开花。中岛广光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这是其担任副校长后第二次访问我校,鸟取大学珍视两校的合作与友谊,愿意进一步扩大两校合作规模,深化合作内容,并邀请包军校长有机会访问鸟取大学,以进一步推进两校的合作。

双方互赠礼品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法国高等教育署访问团访问我处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