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9-19 15:00:33  点击:[]

   9月16日,太平洋国立大学副校长祖巴列夫率领代表团一行2人访问我校,包军校长在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宝辉陪同下接待了代表团。

会谈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包军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随后,包军与祖巴列夫对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加强合作办学的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讨论,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会后,赵宝辉处长陪同俄方代表团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和留学生公寓。俄方代表团对我校能建成如此高标准、现代化的留学生公寓表示钦佩,并表示将加大宣传,扩大中俄合作办学俄方学生的招生力度与规模,促进中俄青年交流,为中俄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俄罗斯远东国立技术水产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日本鸟取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