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洛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4-12 10:23:07  点击:[]

411日下午,美国特洛伊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米勒和中国事务主管赵志洁一行2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卢铁光、副处长孙晔以及其他工作人员接待了代表团。

卢铁光处长对特洛伊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和办学特色,对两校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并在中美121项目、教师互派、学生交流、学分互认、在我校建立赴美留学培训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卢铁光处长和孙晔副处长陪同外宾参观了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学楼和留学生公寓。

上一条:国际交流处为我校境外留学生举办行前培训 下一条:赴俄留学培训基地举办“榜样的力量——学姐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