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为我校境外留学生举办行前培训
2019-07-04 11:34:16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提出的“平安留学”新理念、提高留学生在境外保护自身安全和维护个人权益的意识,2019年7月1日14:00,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337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境外留学生行前培训会”。

    此次“行前培训会”对暑期及下学期即将前往美国、英国、俄罗斯、加拿大、埃及等6个国家和地区共12个境外项目留学的同学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国际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吴老师进行讲解,内容涵盖面广,涉及学生在境外面临的潜在风险、出行前必须要做的准备、留学期间注意的安全事项、留学期间应遵循的基本原则等各方面内容。吴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国外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国家的形象,要积极当好“民间外交”的使者,同时要求同学们留学期间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做到“健康留学、文明留学、平安留学、成功留学”,最后祝愿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平安归来,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对出境留学前的各项准备和在境外面临的潜在安全风险有了更详尽的了解和更充分的准备,更增强了个人作为祖国形象代言人的责任感。培训会之后,参加本次会议的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美国特洛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