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留学专题讲座
2019-10-25 17:33: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履外计划”,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各类留学项目,2019年10月23日下午16:00,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学楼101会议室举办了“留学专题讲座暨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宣讲会”。共有一百多名对留学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吴老师对我校现有的五大类二十个留学(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校留学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仔细解读。吴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讲座加深对留学项目的了解,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通过国际交流增长知识,更好地服务社会,将来报效祖国。

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老师重点讲解了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的相关事项。周老师从汉语教师志愿者的职责和使命讲起,就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的申请和录取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项目,投身对外汉语教育事业,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

宣讲会现场不少同学积极提问,认真咨询学校的各类留学项目相关问题。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留学项目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留学热情,并意识到提前做好留学规划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副校长刘竹青参加上合组织成员国涉农高校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处为我校境外留学生举办行前培训

关闭

新闻公告

港澳台事务

国际会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2014) 东北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55190588